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呢!
收到來自各地朋友的電話和簡訊…每個都來祝賀^^
而且今天還有一堆同學和朋友幫我慶生
印象中…這好像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耶!
真的好開心喔!很謝謝你們喔~^^
讓我的25生日過得好難忘喔!



↑ 今天中午朋友就請我來吃我最愛的火鍋…點的是羊肉甘蔗火鍋…超好吃的!



↑ 吃完還有禮物喔!將將~我最愛的格子襯杉…太感動了啦!><



↑ 代價就是現場脫現場換…還好…我都有穿內衣!不然就要在火鍋店上演上空秀囉!



↑ 來到晚上…同學和學弟妹們還貼心的為我慶生!
   還買了蛋糕說…整間研究室都熱鬧起來了!^^



↑ 呃…這麼大的盒子…裡面裝的蛋糕也…也…太~~大了吧!><
   被整了啦><不過還是謝謝啦!哈哈~



↑ 依照傳統…當日的壽星一定要接受眾人的阿魯巴之禮!
   不過很巧的…最近腰痛不適合這樣的劇烈運動
   體貼的同學也體諒我的苦衷…只好找個替身來出氣囉!哈哈~
   辛苦你了…學弟!忍一下就過了~



↑ 可憐的學弟…被用到褲子都破了!><
   心裡面不禁要慶辛自己有腰痛在身…
   不然我想這個褲子破的人應該就是我了><




↑ 哈~剛剛那個小蛋糕是用來整我的啦!真正的大蛋糕終於出來囉!
   是芒果口味的喔!很好吃!^^



↑ 這位就是我今天的替身!「綿羊」是也!看他人都快虛脫了~><
   秀秀厚!在這邊順便幫他徵個女朋友喔!他人超好的!
   我給他★★★★★!人很善良、很熱心喔!
   不過他的生日也快到了…就在11/17 所以今天就當作是預演吧!



我在想…這次會不會是我學生生活裡最後一次這樣慶生了
如果順利的話…明年就可以畢業當個社會新鮮人
能有這樣的慶生場面真的不多了呢!
很珍惜也很謝謝各位祝福我的朋友!
這個25歲生日真的很特別~太讓人感動了啦!
非常謝謝你們~



(記得下個月班上還有一個壽星,來計劃一下該怎樣整他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