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次夢見自己往生了…
不過這次印象特別深刻說…><(怕怕~~)


我是一個很愛”做夢”的小孩
每次睡覺…一定會做夢
就連在學校的午休也不放過><
看過醫生也吃過藥…但是…還是無效
夢境持進行著…
所以早就見怪不怪囉
印象中睡覺沒有做夢好像就只有因為開刀做全身麻醉那次睡得最安穩
其餘的睡覺時間都是在夢境中渡過


這次夢見自己睡一睡就走了
真的就是睡”死”了 =   =a
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爸媽還有朋友們就跪在一旁放聲大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不會感到絲毫的難過…
還可以在他們的週圍走來走去的
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是他們似乎又可以看到我…因為爸媽看到我還會叫我一起到那邊跪拜
哈~很不合邏輯吧!自己跪自己…><


但是醒來後就會很難過很害怕…
就會突然想到說如果哪天自己突然就這麼走了該怎麼辦?
有什麼還沒做?有什麼話想對誰說?
整天都會去想這個事情…><


我想我最想跟爸媽說:
「我愛你們!當你們的孩子很幸福!希望下輩子換我來當爸爸疼你們^^」
我從來沒在爸媽面前說我愛你…覺得會很尷尬
真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再來就是對喜歡的人說…
「最喜歡的人還是妳,多麼渴望可以和妳一直到永遠啊!」
我想…能和喜歡的人一直攜手到老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事了
是吧?


說著說著…怎麼覺得好像在交代……=   =a
呸呸呸~真的是囝仔人有耳沒嘴、有咖倉袂放屁~哈!
我看還是要多多做善事喔!
這還比較實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