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最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部由公視推出的年度大戲-我在墾丁.天氣晴
沒想到我最喜歡的墾丁也搬上大螢幕了耶!^^
看到裡面的天和海… 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是卻也莫名的想念起這個渡假天堂-墾丁
我覺得這部戲劇把墾丁拍很美說~
海很藍…天空更藍
連一些之前不曾去注意的鄉間小路也拍的很美~
能生活在墾丁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網路暢銷作家雨不停(張鈞甯飾)、衝浪教練鍾漢文(彭于晏飾)、插畫家郭紹南(阮經天 飾)、國家公園解說員方亮羽(李康宜飾)、警察小隊長林佐旭(李紹祥飾)、、、幾個內 心各有迷惘和傷口的年輕人,在墾丁相遇,和大自然相處,一步一步的,他們重新發現自己 ,找到接納自己和別人的方式、、、這是導演鈕承澤揮別電視連續劇的告別之作。


另外…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曲是有台灣小野麗莎之稱的王若琳(Joanna Wang)主唱
她之前也唱過「美味關係」的主題曲-迷宮
也是很好聽說~很喜歡她那庸懶輕快的歌聲!
記得她在這個月的11號就要發片了…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來聽聽看喔!^^


「我在墾丁*天氣晴」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