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愛的iPod升天之後…
深深發覺自己中了iPod的毒很深很深…
對於它的依賴已經是不可言語了
偏偏一年的保固期又已經過了…


所以…


不得不只好把豬公裡的co-co拿出來…再買一台了><
這次還是一樣到網路上買…遇到了一位很不錯的買家
很熱心也很健談…還跟我說了一些破解的小技巧呢!
而她也很便宜的賣我…
但是便宜歸便宜…還是別再問我多少錢了
因為想到心裡還是會淌血說…嗚~


這次買的iPod是比較新的款式:iPod Touch
很不錯用!一下子就上手了
裡面的操作界面真的很棒說~一整個炫!^^



↑ 像是在聽音樂的部份…你只要將它橫著放
   它就會將裡面所有的專輯陳列出來…一張張的讓妳去選擇



↑ 那只要你將它立起來…它會自動切換成你所選取的專輯
   只要按下Play鍵…就可以聽囉!

不過我覺得一般像我在騎機車或腳踏車時…舊的iPod video會比較好用
因為像要調音量或選歌的時候…只要把手伸進口袋轉一下圓型的轉盤就好了
而iPod Touch因為整個都是觸控面版…所以比較不方便這樣做
這…算是它的小缺點嗎?呵~



即使現在買了台新的…
但是看到我的小白還是會很希望它哪天可以突然”甦醒”過來
還是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可以送去哪邊修理嗎?
會不會很貴呢?
如果知道的話可以麻煩您告訴我嗎?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