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中華隊來說可是最關鍵的一役呢!
因為這可是攸關中華隊能否前進奧運的關健一戰!
而剛好昨天的比賽就在斗六棒球場舉行…
從沒在現場看過棒球的我…這一次一定要到現場幫中華隊加油囉!



↑ 看到棒球場就莫名興奮起來了呢!哈~




↑ 現場的球迷真的好多好多喔!




↑ 進場看球去囉!




↑ 哇~是中華健兒們耶!帥氣~




↑ 要跟他們比熱情的話…我就真的輸了!哈哈~


進到場內好不容易終於找到自己的位子
在球賽開始前…現場會先演奏對方的國歌以及我們的國旗歌
我已經記不大清楚上一次唱國旗歌是什麼時候了…應該是國中吧~
這時候聽到國旗歌心中不禁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動!
而且現場還有球迷後援會拉開了大國旗…更讓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呢!
隨著國旗飄揚…也拉開了這次對戰的序幕…




↑ 立正~~~要唱國旗歌囉!




↑ 在現場看到這麼大面的國旗…突然覺得我們的國旗好帥喔!




↑ Go!Chinese Taipei!


據說昨天現場總共湧進了一萬五千名的球迷到現場觀看
可想而知現場的氣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球賽一開打就非常的緊張刺激…歡呼、帶動唱…樣樣都來
大家根本就坐不住…因為戰況實在是太激烈了!


那我們也在場看到了許多熱情的可愛球迷
有些很用心的還會特地製作一些海報和看板來為中華隊加油
每一個都非常的用心、也非常的有創意…
像是”澳梨仔假蘋果”、”澳Out”、”澳客快回家吧”、”澳抖”……很多很多令人笑到噴飯的海報
真的很有趣!







↑ 超熱情的球迷們!^^ 他們也為現場帶來不少歡樂呢!辛苦了蛤~




↑ 這個阿伯就很屌了!遠遠就看到一個人拿著一枝很長很長的竹竿…上頭綁著國旗走過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八家將呢!原來是阿伯畫在臉上的國旗妝花掉了~哈哈~很可愛的阿伯!




↑ 這阿伯很可愛吧?哈哈~硬是拉住他要跟他合拍一張…
       他嘴巴還念念有辭的說…啊不好啦~畫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哈哈~




↑ 這兩位人兄也是很帥氣!從他們的臉上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愛國心有多麼的強烈啊!




↑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HIGH到翻過去!喊到我都燒聲了~只好換吹氣笛來加油囉!


↑ 全場大喊:林智勝!全壘打!


↑ 到現場看球一定要來段波浪舞


經過了九局的激戰…中華隊終於以5:0完封澳洲隊
而最大的功臣我想應該就是投手陽建福(阿福)了!
他一人獨投九局…無失分…無四死球,送出六張老K
總共投了111球!真的是太厲害、太厲害了!
超高水準的完美演出…抗澳的中華英雄絕對非他莫屬!
非常感謝他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比賽!




↑ 台灣第一強投 - 陽建福!


↑ 九局上半陽建福完美的精彩演出,幫助中華隊拿下勝利!


沒想到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就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
這次真的是值回票價啊!而且又是看到中華隊的勝利…更是開心~
在現場看球和家裡面看球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喔!
在現場真的是一刻都不得閒呢!好好玩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看的啦!
很好玩喔~


(更多照片都在我的Picasa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