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接到蛋大哥嘉哲的來電…原以為他的電腦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原來是因為大爺他休假…特地打電話來約我出去玩唷~
心裡面還真的是挺高興的說~
只是呢…他一直很神祕的不肯說出要帶我去哪玩…(有點怕怕的…呵~)
叫阿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哥是要帶我們去PUB玩耶
長這麼大…我和阿蛋兩人從未去過PUB呢!心中不免有點期待…也有點害怕><


一進到PUB裡頭…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我想像中的PUB以為裡頭會放著如雷震耳的音樂、煙霧瀰漫的
再加上一個大舞池…整間high到不行那樣~
我想應該是電影看太多的關係…才會如此想像 哈哈~




↑ 蛋大哥帶我們來的這間應該不太算是PUB…我覺得比較像是酒吧
  裡面的氣氛挺安靜、悠閒的…感覺還不錯說~




↑ 一坐下來蛋大哥就先幫妹妹點了杯「奶酒」
  嗯~口感還挺不錯的呢!


至於我呢…蛋大哥則是幫我點了他每次來必點的「B52」
其實一開始我還不太敢點這麼刺激的調酒…
老實講…我的酒量還不是普通的差 哈~
一度還跟調酒師說先來杯「奶酒」就好…結果惹來了一陣笑聲 
原來「奶酒」是給女生喝的…哈哈~好丟臉喔!真是不好意思吶~
那只好給我一杯特調的「B52」囉!




↑ 「B52」的調法蠻特別的…
  主要分成三個部份(由下而上):咖啡酒伏特加151
  要讓B52泛漾著三種色彩,三種酒的順序不能搞錯




↑ 因為最上面那一層的酒精度數高達75%…所以要先在杯口點火讓它燃燒一下




↑ 熄滅後再用吸管從杯底開始喝起…要一口乾!


頭一次喝這麼特別的調酒…顯得有些不自在和緊張
蛋大哥則是在一旁下口令…「一口吸完…」、「先含在嘴裡…」、「喝下時要吐氣…」
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開始緊張的冒冷汗…哈~ 深怕就去嗆到什麼的…
因為把酒含在嘴裡時感覺像吃了芥茉一樣…好嗆啊><
眼淚都飆出來了 
而且開始覺得嘴裡好麻好麻~~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口喝下… 熱熱麻麻的感覺從口中一直延續到食道裡
很難去形容當時的口感…只能說"很奇妙"~哈


但是呢…黃湯下肚後就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 嗚~我醉了~~
全身發燙、頭昏、頭痛…很像暈車的感覺 想吐~
覺得飄飄的…而且頭很重很重><
嗚~是不是喝醉了我
以前光是喝個紅酒都會覺得頭昏…更別說是喝這種特調的
嗯~我想有喝過這一次就好囉!別再輕易嘗試了
平常還是喝喝汽水、果汁就好了!哈哈~
這樣刺激的飲料不太適合我呢!
不過還好喝完後大哥還特地幫我點了杯檸檬汁讓我解解酒
而且還有蛋陪我到外面走走…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雖然臉上還是紅通通的…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不然可能真的騎不回家了我…


不過呢…還是要謝謝蛋哥嘉哲的款待唷!
昨晚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夜晚呢!也讓我知道自己的酒量在哪裡
喝酒對我來說真是件苦差事啊!哈哈~
記住!「喝酒別開車、開車別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