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發文的時間到底過了多久了呢 ? 嗯… 我也懶的去算囉 ~
反正真的隔了很久很久…一段時間就是了
那麼…



空白的這段時間我都在做什麼呢 ?
我可也沒有閒著喔 ! (雖然偶爾會丟個小懶啦 )
不過大部份的事都是在忙著學校的事
也就是碩士論文口試的事…
所以也就比較沒有時間上來PO文了
那也謝謝身邊的親朋好友們的加油與鼓勵
讓我的論文口試得以順利通過
不過教授說我的論文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整修… 所以還不能算是告一段落
仍需繼續努力呢 !


但是到了這個階段… 我的求學旅途也算是要告個段落了
記得前幾天在客廳和老爸聊天…
老爸問說:「從小時候就開始念書到現在總算是要下課了… 心中是否有什麼遺憾或感觸呢 ?」
遺憾啊… ?  一時間想不出有什麼遺憾的地方
所以只說了大學時期太不用功了… 很混 ! 幾乎都在玩 ~ (給了老爸這個答案來應付一下)
其實說遺憾對我來說有點言重… 因為從幼稚園到大學畢業… 應該可以算是都過得蠻快樂的
尤其是大學的生活… 快樂而難忘
所以抱歉老爸… 不是有意要瞞著您的 ! 因為當下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答案可以回答您 > <
而研究所的生活是唯一讓我覺得最不開心的一段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在這裡讓我認識了一群很值得交心的朋友
以及總是給我很大發展空間的指導教授
在他們的身上真的學到很多課堂上所學不到的事呢 !
想想自己真的很幸運呢 !
萬分的感謝唷 ~


嗯… 廢言就先講到這邊好了
等我想到什麼再來開講好了 ~ 嘻
告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