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的,因為不僅是眾多網友大力的推薦

更吸引我的大標題是…「台灣未發行

這讓我更想聽聽看這位來自瑞士的小女生有何迷人之處

許多人都推薦「My Man Is A Mean Man」這首歌,這首是她主打歌其中的一首

果不出所以然!這首"My Man Is A Mean Man"真的很好聽呢!

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外表…

外表輕秀文靜的她完全看不出來身上存有Rock的分子(有啦…就她嘴角的脣環有一點點的Rock)

心想她不是應該是唱些鄉村或者是像是Norah Jones這樣曲風的音樂嗎?

真的很讓人為之一亮啊!而且順帶一提…她才19歲

My Man Is A Mean Man


是不是很不錯啊?

她整張專輯我覺得都不錯聽…有點Rock,也有點Funk

所以推薦給大家聽聽看唷!

曲目:

01. Masterplan
02. My Man Is A Mean Man
03. Like A Bullet
04. Can't Get You Out Of My System
05. I Bet She Doesn't Feel It
06. Don't Call This Love
07. Revolution
08. Free Love
09. If I Don't Love You Now  
10. Painfully Easy
11. Best Thing You Ever Did
12. Only So Much Oil In The Ground
13. Do Your Thing
14. Xtal (Bonustrack)

再推薦一首"Like A Bullet",這是一首很有節奏的歌

聽了可別抖腳吶!哈哈~

★如不能用Firefox播放,請改用IE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