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面在做一些促銷活動,所以店裡面會做一些文宣來放送給大家知道

最傳統、最常見的宣傳的手法就是發傳單了

前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頭發傳單

天啊~ 還真累吶!! 光是用走的就走到腿快斷了… 還走到大粒呱  細粒呱的

還有好幾次我跟組長都被"笑狗"追著跑~

嚇死我了!!!!

 

兩天過去了… 店裡面的生意不但沒有變好

還更顯得冷清~ 店裡頭都惦啾啾… 閒到有點壓力吶!!

想說怎麼都沒客人啊 ? 連平常最愛光顧的外勞也不見了

不禁讓我想起同事說的話… 『難不成是我帶賽!!??』

啊啊啊~ 壓力又更大了啦

人客啊 ! 快來喔 ~ 啊不然就真的是我帶賽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