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夠說… 真的不得不佩服網友們的創意與幽默感了 ~ 哈~

↓ 這張是原圖…

 

↓ 以下是經過PS(PhotoShop)修改後的現場… 鋼彈果真是正義的使者啊!

 

↓ 不記得變形金剛的電影中有出現章魚這個橋段啊 ??

 

↓ 這位是… 魔戒中的角色吧?

 

↓ 哈~ 它的Slogan有笑點 ^^

 

↓ 下面這兩張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 這張再處理一下都可以當電影海報了

 

↓ 喔喔~ CCTV現場直播的耶 !

 

↓ 連鹹蛋超人都來湊熱鬧了  哈哈~

 

↓ 真相只有一個… 這攏系阿共a陰謀啦 ~

 

↓ 好壯觀啊~

 

↓ 福音戰士耶~ 帥 !

 

↓ 這張的功力就稍嫌弱了一點


笑笑就好啦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ie1115 的頭像
scottie1115

Scottie™ © ๑ PciAnr ๑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非玩不可
  • 呵...真的好笑
  • 嗯啊… 害我也技癢了

    scottie1115 於 2009/02/16 21:46 回覆

  • 六師弟
  • 科南那個最讚XD!
  • 哈哈~ 嘿啊! 搞的跟真的一樣!!

    scottie1115 於 2009/02/16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