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起床就開始拉肚子

而且還是狂拉的那種 ><

一整天下來… 可以說是吃什麼拉什麼… 跑了幾遍廁所已經數不清了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開始手腳發軟… 全身無力… 身體發燙~

這不是慾火焚身的症狀… 而是有快死掉的感覺

想說該不會是得到流感了吧 ?!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趕快開著車  一路上蛇行  去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只能夠用"哀聲四起"來行容吧

想睡又睡不著… 翻來翻去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好不容易熬過了六個鐘頭… 已經是早上七點多了

最後的檢查結果是急性腸胃炎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又沒亂吃什麼東西…

難不成連喝個水也會嗎??  @@a

 

早上才剛從急診室出院… 下午當然是繼續跑"院"囉!

下午的行程是去橋我的"狗公腰"

嗯… 我的腰繼半年前痊瘉之後… 現在又要進廠維修了 ><

到國術館後… 在門口就聽到裡頭傳來陣陣的慘叫聲

還真是夠嚇人的! 阿母說這家很有效… 所以就幫我"報名"了

我也只好來試試看囉!

輪到我的時候…  當然免不了也要叫個兩聲來聽聽~

不過還真他x的痛吶 ><  我的老天爺啊~

按的部位全都是穴道而不是患部… 也難怪每一個都叫的這麼大聲了

但是真的很神奇吶~ 經歷40分鐘的療程後

我的腰就不痛了吶~~  不管是扭腰或擺臀  可靈活的咧!!

不過這一整天都在看醫生… 真的很累! 突然覺得我的身體還真虛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