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鹿港的新窩 今天剛好滿一個月呢!

先前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又加上懶墮

所以只好趁今天新窩滿月時再補上囉!

↑ 吊褲子那邊是入口…入口的對面就是浴室了

 

↑ 房間雖小…但是像冰箱、電視都有喔!只是我有電視盒了…所以電視只好搬到儲藏室了

 

↑ 這張大雙人床是當初吸引我的原因…因為我睡覺的活動範圍很大的

 

↑ 天花板上的小燈一打下來…整個睡意都來了

 

其實我房間的燈光主要不是這個顏色啦

這個模式是只有在我看電影的時候才會開

為了讓拍起來的感覺夢幻一點 所以就故意營造出Motel的Fu囉~ 哈哈~

 

另外要用綿被把床蓋起來也是有原因的…

(不是裡面藏了女人啦~)

原因如下圖所示:

 

 

登登~

是的~綿被一翻開就可以看見跟我本人很不搭嘎的粉紅床單跟枕頭

這一整組可不是我的嘿!

那是房東幫我準備的…雖然看起來很好睡的樣子

但是還是覺得很怪 朋友來不用他們開口問… 我就會主動解說這床單的由來了

免得朋友誤以為我出櫃了咧~

 

不過總體上很滿意這邊…坪數雖然不大…價格比起以前斗六那邊是合理多了

最重要的是這邊的生活機能很好

樓下對面就是郵局了…

吃的也很多(而且都很好吃)

看來我真的是個很有吃福的人呢!哈~

有來鹿港玩的朋友再Call我吧~我可以帶你們去吃這邊好吃的小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