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哥們王桑離職之後… 坦白講  在公司還真的挺無聊的

每天就是打樣打樣… 再打樣

不過最近來了個新人… 跟我當初一樣! 什麼都不會

所以我這個菜鳥連個心理準備都沒有… 就馬上升為"學長"了

把我所學的、所會的都教給這位新菜鳥… (坦白說… 還真怕漏氣呢!)

但也因此比較不無聊了… 總有個人可以陪我聊聊天

 

現在這位菜鳥兄突然就莫名變成了我的"跟班"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就連睡午覺也跟我一起… 卻也成為我最大的困擾 > <

原以為打呼是只有胖的人才會

沒想到他打呼超大聲的!!

我睡覺最愛怕別人打呼了… 一打呼我就睡不著   而且會抓狂想打人

唉~ 今天還特地從家裡面帶了耳塞去公司

結果沒想到還是不敵他的打呼聲…

我已經一連好幾天沒有好好睡午覺了吶~

下午的班害我都上的好累好累喔!!

該怎麼辦才好呢? 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真的很苦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