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是這輩子第一次坐高鐵…  很俗氣吧我~

如果不是因為要北上面試… 我想也不會坐高鐵上台北吧

↑ 我的面試特快車來了

 

↑ 第一次坐高鐵就剛好買到靠窗的位罝… Lucky~~

 

為了這個面試…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就為了趕搭七點半的高鐵

對於這個面試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就想說坐車玩樂   走走看看的心情

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 在捷運站裡沒有迷路… 出了站口雨也剛停

走個十分鐘就到公司的樓下了

找我來面試的這位老闆真的很感心,為了我假日還特地來公司幫我面試

只是萬萬沒想到…  這個面試是我遇過最久的一次了

整整四個多小時的面談…害我的膀胱差點爆掉

不過聊的還蠻開心的 ~  那裡的工作環境我也很喜歡

 

回來考慮許久後… 終於決定到台北討生活了

去台北工作一直不在我的計劃之中… 不過為了工作還是得面對現實

現在只希望能盡快到那安頓好… 習慣那邊的生活與步調

期盼一切都能很順利的進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