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的提報終於在禮拜四順利通過了!真的是太開心囉~
通過了這個階段心中真的是輕鬆不少呢!
不過論文還是要慢慢的繼續寫…><

當然一些原本規劃好的計劃也要一一實現囉!
重新裝潢房間、下高雄、環島…
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實現喔!

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環島一圈了
這個計劃我想了好久好久一段時間了
閒直了好長一段時間了說…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一方面是在考慮環島的交通工具
一開始是想坐火車來環島…但是又覺得坐火車不是那麼樣的自由和方便
雖然我喜歡坐火車…但是我不想環島的活動範圍只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就把腦筋動到我的小銀跑跑車身上去囉!
它雖小…不過還是挺會跑的呢!
但是必需回到目前的現實問題:『油價』與『環保』
這樣一趟一下來不知道要耗掉多少油錢與小銀排放出來的廢氣
很花錢兼不環保呢!><

剛好在最近看了一部電影-《練習曲
片中的主角一個人騎著單車從高雄出發
花了7-8天的時間完成環島的壯舉
看完後真的是深深的被感動
也非常的振奮!
我想…我也來騎單車環島好了!
只不過事前的準備會比較繁鎖 最重的是要先把體力找回來
(要開始催眠自己是個18歲的小夥子…壯的像頭牛!哞~)
不然騎不到一半可能就要坐車回來囉~哈哈~

希望天氣可以趕快好轉囉!這樣不冷不熱的天氣騎車應該挺不錯的吧!
也可以讓目前比較清閒的我有一個目標
我想台灣這麼美 真應該要騎個一圈好好的欣賞它
希望可以如期進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