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好幾天的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轉涼的關係
腰和背整個痛到不行…><早上差點就起不來了
貼了好幾天的「沙隆巴斯」好像只有助眠的功能…
對於背痛好像沒啥功效耶
不看醫生真的不行了



給醫生看過後…說是拉傷…@ @a
這就怪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拉傷的呢??
睡覺拉傷?騎機車拉傷?還是刷馬桶拉傷的呢?
管他的…
醫生說「調整」一下應該就OK了!
醫生使出一招很複雜的「關節技」…把我擺成一個"4"字型
雙腳腳固定後…「調整」就開始拉呀啦~
我開始唉嚎大叫~我的媽呀!痛死我了!
不過好笑的是我突然想到「打電話問功夫」的主持人~



聽到背部發出"ㄎㄜ ㄎㄜ"兩聲後…哇~感覺好多囉!
還蠻舒服的耶!哈哈~
希望明天起床酸痛不再囉~
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