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要說你…
也不是真的要討厭你…
但是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讓自己乾淨一點…香一點…可以嗎?
最起碼你不要一件衣服都要穿上個好幾天啊~
你都不知道你所造成的空氣汙染和噪音已經超過環保署的標準了
可否請你拿出一點點的公德心呢?
還我新鮮乾淨的空氣好嗎?><


每天處於這樣的工作環境
發現我變的易怒
聞到你的那濃厚的"男人味"就會想要發脾氣><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味…
但是只要平時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就還不至於太惡臭不是嗎?
所以請你行行好~
多洗澡、多洗衣服…研究室的空氣會因你而有所改善的!><


有時候我都會想…
為什麼香味蓋不過臭味呢?
如果臭味和香味可以相互中和為無味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