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往常一樣到我最愛的”楊記水餃館”喝我最愛的蛤仔湯~
找個位子坐下來後…開始喝飲料看報紙
這時脖子上有點癢癢的…輕輕用手去撥了一下
以為是我的頭髮所以就沒有很在意…
過了一會…感覺又開始了…而且”它”好像會爬><
就順勢的用手去壓我的脖子…
突然一陣不知道怎樣形容的痛…差點就在飯館裡叫了出來
手一抓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蜜蜂在我的脖子上爬呀爬~
而且牠屁屁上的毒針已經不見…而是插在我的脖子上了
痛到我蛤仔湯都快喝不下去了…
脖子已經腫起來><真的很痛很痛!
腦中想的都是哪邊有”安摩尼亞”、哪邊有”安摩尼亞”><…


回到家馬上到廁所生產”安摩尼亞”
用綿花棒沾一些在傷口上…
不到半小時…疼痛不在
只能說:「哇~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脖子仍然紅腫…有點痛痛癢癢的><
想一想…吃飯被蜜蜂叮的機率有多少?
今天應該去買樂透的厚?哈~

(至於那隻蜜蜂…已經當場被我在水餃館裡踩扁了!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