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舉日…早上投下神聖的一票後…下午就匆匆忙忙的回斗六了
因為手邊還有一些事情要忙…所以只好回來"加班"><


下午騎著我的”歐兜麥”一路飆回斗六
但是接著就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在離我住的小窩不遠的地方…遠遠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
一開始我以為是遊民…
但是再騎近一點就愈看愈不像…發現是個女生
等我停在她旁邊一仔細看才發現不對勁
她正在地上唉嚎掙扎著…而且臉上一直在流血><
起初我以為是她摔車了…所以我開始找她的車在哪…
但是就是沒有…
我一邊打電話叫救呼車一邊四處看看…
抬頭一看我才傻住…原來她是從頂樓跳下來的…
把遮雨棚都給撞凹了一個大洞><…掉下來時還撞在一輛車的引摯蓋上
這時候電話那頭還有一個很白痴的救護員問我一個很蠢的問題‧‧‧
他問說:「她是從幾樓跳下來的?」
救人要緊吧?還問幾樓!!
(不過我想應該是從四樓…><)


過沒多久愈來愈多人也過來幫忙
這時候一個男生在她旁邊叫她的名字…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那女生的男朋友
他還蠻冷靜、蠻冷酷的…我問他是不是吵架了
「因為你女朋友是從上面跳下來的」
他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開始哭泣><
不過還好她先掉落到遮雨棚上…不然後果真的是不敢想像><
希望她可以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她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這樣做不但一點意義也沒有
還會傷害了很多人的心呢!
願主保祐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