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就像氣象預報說的那樣…下起豪大雨來了><
在床上就可以聽到外面雨水拍打屋頂的聲音 
唉~真煩人!
下雨天…真討厭…天留我?不能留!今天可是要到高雄去~
天啊~祢就別在下雨了~~


早上一出門就遇上下雨天…兩人在便利商店外吃早餐就顯得格外的落魄了
而且風好大好大喔~風一下子往左吹來…一下子往右,又前又後的…
有好幾次差點就被吹倒在地上了…真的很誇張!只好趕緊下車站在原地不動…
騎的真辛苦!><




↑ 超熱情的民宿老闆娘^^拍照時卻又變了一個人…哈~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真的很謝謝妳的熱情招待喔!^^




↑ 在民宿門口整裝出發…準備前往高雄




↑ 再見了!墾丁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風雨交加的路段只在墾丁楓港這段而已^^
過了楓港之後…一路上就平順了許多~
楓港休息時…還碰巧遇到了一群幾乎是由4、50歲的歐吉桑組成的重車車隊
我想他們應該是BMW重車的愛好者吧!因為清一色幾乎都是BMW的重型機車~…超帥的!
他們還很逗趣的說…騎單車環島太辛苦了啦!要用機車拉我們呢~
還真有那麼一點點心動說~哈哈!因為被早上的狂風給嚇到了
不過如果可以讓我們騎你們的重車的話那就更好啦!哈哈~
還是要謝謝他們的好意啦!
想一想…如果以後我4、50歲也可以像他們這樣那該有多好~真令人羨慕啊!





↑ 很帥氣的重型機車…我想光是掛在車上那頂安全帽就比我的腳踏車還貴了吧!




↑ 這輛YAMAHA的重型機車是我最喜歡的一台,坐起來很舒服很穩…不用擔心騎到屁股會痛的問題


中午在枋寮吃過午飯後…很快就繼續上路了!
發現…過了枋寮之後延路上可以欣賞的風景真的是少之又少
想拍些照片都不知道該拍些什麼才好…最後只好都拍些路標了~呵呵
拍我騎到哪、經過哪…
就這樣的…我們很快就來到了東港
原本計劃中是要到東港吃一些海產的…不過因為才剛吃飽飯…所以後來就沒有進到東港市區了
騎到東港這邊後就知道離高雄不遠了
原本今天從墾丁出發時…還以為今天騎到高雄時應該是晚上七、八點了
因為當時的天氣不是很好…又下雨 又刮風的
沒想到當我們到高雄時,才下午兩點多而已…完全超乎我們預期之外
但今天因為已經先聯絡了在高雄的叔叔說…今晚要在那邊吃晚餐與過夜
所以我們今天也就提早收工了~沒再繼續騎了^^




↑ 到枋寮時…雨和風已經沒了,可是天空依舊是陰天  沒風景,只好拍路標了




↑ 拍這張照片時是中午十二點半左右…看到高雄市還有43公里,預計大概還要再3個多小時才會到…
       沒想到後來愈騎愈快、愈騎愈猛 




↑ 每次經過烏龍都會會心一笑,覺得這邊的人應該都很可愛^^




↑ 看到了林園工業區就知道高雄市要到了…這邊的天空都烏煙瘴氣的…空氣很差!><




↑ 叔叔家就住在高雄小港機場附近而已,今天騎的還蠻遠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 


每次來叔叔家最期待的…就是叔叔的廚藝了!真的是非常好吃說~
而且剛好又遇上堂弟要開學了(堂弟念高餐)…所以他爸爸會載著他和阿公一起來叔叔這邊
菜色當然就更豐盛囉!
沒多久…堂弟他們就來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天啊!你變好黑喔!」
哈哈~變成原住民了我><
阿公好像今天才知道我出來環島呢!看到我時還問說我怎麼在這邊?哈哈~
他老人家知道我騎單車出來環島直說那很”艱苦”吶!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覺得這孫子是吃飽太閒了喔!哈哈~


吃完飯後…阿公他們也要回去嘉義了
臨走前,堂弟的爸爸還一直說要直接幫我把單車載回嘉義…叫我今天就坐他們的車回嘉義呢!><
哈~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耶!怎麼可能在這時候放棄呢?嘻~
不過倒是請他們幫我拿了一些行李回去…行李也瘦身不少
相信明天回去時騎起來就更輕鬆囉!
加油!!


(覺得相本的照片太少嗎?這邊有更多第十一天的照片喔!)




==========================
今日花費:128元

早上08:35出發
  10:10到楓港
  12:10到枋寮
下午13:20到東港
  14:35到高雄小港

今日平均時速:20.3 km
最高時速:38.5 km
今日總公里數:101.06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