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氣溫的關係…蚊子甚多
常常有三兩隻死蚊子會偷偷跑到我的房間裡玩
而且還非常的刁鑽…打都打不到,一住就是兩三天
常常在半夜吵的我睡不著…一直在我耳邊"咿~咿~"的叫!
而打又打不到…真是氣死我也~


所以這幾天晚上睡覺我都會把電蚊香開著
果然!半夜再也沒有聽到”咿咿”聲,就一覺到天亮…
可是呢…最近卻發現早上起來腿上都會一個包、臉上一個包的><
就覺得很納悶 @ @a
每次開電蚊香都可以睡的很好…但還是會被叮的這一包那一包的
如果不開電蚊香…半夜就要起來陪牠們玩鬼抓人的遊戲   早上起來還是會被叮個好幾包
難道……我買的這個電蚊香是拿來燻人的嗎?會讓人陷入一個睡死狀態
那這樣我還要繼續用嗎??
好兩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