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房間看到一疊1~2月份還沒對獎的發票…想說閒也是閒著,就來對對看好了
之前就一直覺得在對發票的時候心中不能有"雜念"…
我所謂的"雜念"就是不能去想說中了發票後要買什麼、買什麼…
如果我在對獎的時候就這樣想的話…通常都是不會中!


所以這次就換換別的心態來對獎…
之前看過一本書叫做「密祕」
裡面寫到一個很有趣的名詞-「吸引力法則」
白話一點的意思就是正面的去想你想得到的人事物等
例如…你遇到一個很想上前去認識的人,但是又害羞的不好意思表明
你可以試著在心裡想著說:「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你…」
自然而然的…「吸引力法則」會促使你們兩個在一個很巧的機緣下認識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很奇妙吧!^^
正所謂一個正面思想的能量,勝過百個負面思想的能量
所以這次對發票的時候我就以最虔誠的心默念說:「我會中獎、我會中獎、我會中獎…」


看著發票上的數字…由右往左的開始一張一張的對
當對到一張由"光南"開出的發票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4
1
5
7
天啊!!!我中了一千元耶!!!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中了這麼多獎金^^
太開心囉!哇哈哈~~~
看來「吸引力法則」好像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點功效厚!?
我看下次就換成說「我要中五碼」好了…哈~
全中的話太貪心了…嘻~
慢慢來好了^^


唷呼~~一千元耶^^
今夜作夢也會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