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愛吃零食的壞習慣已到了一個無法無天的狀態
只要坐下來不用一回兒的時間…嘴巴就開始蠢蠢欲動的想吃零食
誇張的是…還特地為"零食們"設置了一個專門的櫥櫃
裡頭當然就是放滿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和零食…
還定期購買…讓裡面永遠擠滿了零食們…
非常的熱鬧 ~


據說…電視看多了會讓人變笨 !?
而且還據說…零食吃多了也會讓人變笨!!!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沒想到這兩樣我最愛的飯後休閒竟然都會讓我變笨…> <
我可不想笨上加笨啊 ~
嗚 ~ 真的要戒了要戒了 !
電視…是現代科技生活中…一個資訊傳達最重要的媒介
不可能戒掉不看…
那只好少看了 > <


至於零食…我想真的該戒掉了
都長這麼大了…還這麼愛吃零食好像說不過去厚 ?
現在"零食櫃"裡只剩下一罐"森永水果糖果"
我想…每天飯後吃一顆就好了
當這罐糖果吃完…就要開始克制自己不去吃零食了
就當做是省錢也好 ^ ^


向零食Say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