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這張還真是不容易啊,總算是拿到手了!


奮鬥了三年終於拿到了畢業証書!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上大學時只是想混個文憑…然後當兵就業

沒想到就這樣"誤打誤撞"考上了碩士班

連帶兵役也免了…至於什麼原因嘛!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了

總之…這一路來,自己覺得還蠻幸運的

而且遇到了不少改變我的人,在這邊真的很感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幫忙與鼓勵…真的不會有今天這般的我

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我都寫在論文的謝誌裡了 無聊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斗六應該是第一個我這麼想逃離的地方

並不是說這裡不好…只是覺得我的八字跟這裡很不合

但是畢竟在這邊生活也有三年了…

在辦理離校手續時…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

所以還特地在校園繞了一圈;








↑ 校園的環境真的很不錯說

到了離校手續的最後一關時…就是準備拿畢業証書囉!

經手人伸手跟我要回學生証,繳回學生証才能拿到畢業証書

當畢業証書拿到手上的那一刻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沒有任何儀式、歡呼或恭喜 就只是一張薄薄的紙在你手上

心中的OS就想:啊!?就這樣啊?拚了三年就為了這張紙啊?哈哈~

同時心中也不禁欷歔 我的學生生活就此告一段落了

唯一最過意不去的就是以後買電影票或門票都不能買"學生票"了 哈~

不過大至上還是很開心啦!耶耶~

謝謝各位的幫助喔!

- 我的學生生活 -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