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覺醒來…

總是會想一下… 今天是倒數第幾天了呢?

今天不算的話…還有三天!再三天就可以脫離黑心家電的魔爪了!

昨晚在下班前…跟瘋子老闆娘講的很不愉快

問題就出在我不想當他們的人頭去騙政府的補助款

現在可好了 瘋子一發起瘋來真的是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最讓我覺得可恥和可笑的是 她竟然說她最注重「誠信」了

已經被許多客人冠上了「黑心家電」的稱號 竟然還敢說他們最有誠信

我真的很無言… 也很生氣!不想再跟她囉嗦那麼多

 

沒想到今天一早來那瘋子就又開始來找我談昨晚還沒談完的事

一開始先是跟我道歉… 接下來口氣又開始咄咄逼人

一言不和之下 我和她大吵了一架

吵的就是她所謂的「誠信」問題!

如果真的要說誠信的話…那當初為何還要去騙政府來申請補助款呢?

講到最後…她總是想盡辦法也不要讓我好過

就是要扣我的錢!勞保費扣不成…現在換成想要扣我的薪水

所以當下就叫我離開不要做了

都倒數三天了我怎麼可能馬上就走…又不是笨蛋

如果走了的話就上了她的當了!這樣她就有理由可以扣我的薪水…理由是沒有全勤

就這樣吵了半個多小時…

經理再也按耐不住!直接從後面跑到前面來罵他"起笑"的太太

這點我還蠻訝異的…沒想到經理會這麼樣的理智

但是一早來就發生了這些事…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

 

下午眼尖的組長似乎知道我不開心…還特地約了我一塊去外面出勤

在車上組長跟我聊了很多…也爆了很多料給我聽 都是有關瘋子老闆娘的料

心情真的好很多!沒想到組長是個性情中人…講著講著卻比我還要氣她

哈哈~組長真的是位很妙的人!每次跟他出去總是可以很開心

 

再過幾天就要離開這邊…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唯一比較不捨的就是維修部那幾位師傅了

他們人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風趣… 當然也學了不少東西

真希望下個月能把他們找齊…一起出來釣蝦玩樂一下

聊聊店裡的八卦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