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天到鹿港這邊上班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每天上班會經過的景點…

公司是在彰濱工業區裡頭… 離海邊還蠻近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在高美溼地拍的呢!

↑ 第一次站這麼近看這種發電風車… 十層樓高應該有吧… 可惜還是拍不出雄偉的感覺

 

昨天第一天上班還蠻累蠻無聊的… 所以只好拖到今天才上來補寫

昨天到公司除了看文件還是看文件… 一堆公司章程、國際認證什麼的

看到我頭都大了… 頻頻打哈欠

到下午我看到已經有點靈魂出竅兼脫窗的狀態

只能夠用"有看沒有懂"來形容吧!

好不容易撐完一天… 騎著歐兜麥快快駛離現場

↑ 下班時早已天黑… 來到老街這邊顯得有些冷清

 

↑ 看看天后宮前的小吃店… 和平常人聲濎沸的樣子真的有好大的落差喔!!

 

↑ 唯獨天后宮仍舊燈火通明

 

今天呢… 就沒有昨天那麼無聊了

課長直接把我調到作業現場去實習… 嗯~ 還蠻好玩的吶! 哈~

可能是我沒做過作業員的關係吧… 所以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站在大型機具旁邊作業… 是還蠻震撼的… 但也蠻可怕的

一個不留意… 雙手可能就讓它沒收了

整體上工作還蠻順利的…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當然… 鹿港小鎮還沒逛熟  明天下班繼續… 好吃的小吃一個都不能放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