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訂單量減少許多…

很多人開始強迫輪休… 有些人是休一、三、五… 一些則是二、四

看著大家都在休假… 害的我也好想休假喔!

真不想和那些愛摸魚的外勞工作

還害我昨天去割到手… 血還啵啵的流吶

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有一些些說…

 

不過那些放假的同事卻很羨慕我不用放假

而我卻是羨慕他們可以放假

我想…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 每天下班前都要寫工作日誌

"心得欄"已經快要掰不出東西來了我

我需要一些假期來讓我的心靈沉澱一下 (← 藉口)

這樣我才能對於工作上能有所體悟啊~ 不然心得欄真的要辭窮了啦 (← 還是藉口  嘻~)

還好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過的算快了!

不然我真的就快悶瘋了

先來去打包行李好了~ 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