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村子裡許多人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一天…

家鄉的國小50歲了呢! 50週年對許多國小來說或許不是多麼重大的事

但對於鄉下一個超迷你國小來說… 50年得來不易啊!

因為人數不多… 曾經還面臨被迫關校、併校的危機

所以今天的校慶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特別呢!

↑ 走廊上陳列了一系列畢業班團體照…說真的,我完全忘記我是第幾屆畢業了

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我的班級,就18人而已

哇~真是懷念啊!

↑ 以前從不覺得自己眼睛小,現在來看… 嗯…還真的有點小呢!哈~

↑ 以前全校學生才100初頭左右就覺得夠少了

沒想到現在6個年級全部加起來只剩50幾人,太帥氣了!

↑ 家族裡的人全是這國小畢業的,爸媽、阿伯都是我的學長姐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準備要開始抽獎了

雖然沒有所謂的大獎,但是那種被抽到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不過最小的獎還真是讓我傻眼!應該也是只有這樣鄉下地方特有的吧!哈哈~

↑ 嗯…你沒看錯!最小獎就是香舊一串,我阿母就被抽到了!可愛吧~

↑ 就連我侄子也抽到了一串香蕉,他非常的無奈…

↑  媽媽再來又用爸爸的摸彩券抽到了五獎 ~ 一罐沙拉油

↑ 我最lucky抽到三獎,吹風機一台!哈哈~

↑ 這臭小子運氣還蠻好的!抽到了特別獎,結果裡面是毛巾十條哈哈~

他氣到不想把他的特別獎帶回家,哈哈~

↑ 你們看我侄子多專注啊!他今天除了對獎之外,大多時間都泡在這裡撈魚

不過他真的很會撈,我都自嘆不如啊~

 

還好今天天氣還蠻涼爽的,不然可能大部份的人待不了多久就想回家了吧

長時間在外地"蹧總" 每每回到鄉下就覺得很好玩

騎車不用戴安全帽… 必備鞋款藍白拖… 穿著汗杉就可以出門…

這些在外地所沒有的”享受” 用"自在"還無法去形容那種愜意

接下來要到台北打拚了… 離家愈來愈遠,期許自己能盡早適應台北的新生活

讓自己趕快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