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目前我最喜歡的城市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四年
還不能說很熟悉這邊的大街小巷
只不過…我所喜歡的都有…有我最喜歡的海邊和海產小吃
生活步調也很慢,就像熊貓說的…我像是個老爺爺
喜歡過老爺爺的生活,不過是個20初頭的老爺爺

在高雄有很多大學的美好回憶
三不五時就往市區跑,雖然住的地方(路竹)離市區有40幾分的車程
但還是會騎著機車飆到市區晃晃
……記得有一年冬天,半夜十二點多了
Iting說想去高雄市,想去愛河…
那幾天剛好寒流來,即時是號稱沒有冬天的高雄還是冷的要命
兩人都穿了兩條褲子還是覺得冷到爆
也不知哪裡來的傻勁,就這樣兩人就騎著機車衝去…
半夜十二點了…去那能做什麼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就只知道她想來高雄…

人家都說,大學生活就該好好的瘋狂一下 !
的確 ! 我很慶幸我在高雄的大學生活玩的很瘋狂
或許是有Iting的相陪…也或許是我四年混的很凶…
才會一直對高雄這個地方念念不忘吧! 哈~
再過不久就畢業了…(應該可以吧 )
再繼續回到高雄打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