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多…被惡夢驚醒 !
原以為已經凌晨五、六點了說…
沒想到才一點   …我才睡三個小時就覺得飽了啊 !?
慘了慘了…這樣要怎樣才能熬到天亮啊 !?

夢到一個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是在同學會上遇到的…最讓我吃驚的是她竟是坐輪椅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她還要難過…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卻豪不在意像沒聽到似的跟我說著她這幾天發生了一堆好玩的事
我沒注意聽她說了什麼 ? 因為我一直盯著她的雙腳看…
沒想到才一回過神…一架滿載300人的大客機就直直的衝向我們

我都還不知道她是怎麼瘸的…就被飛機嚇醒了 !
如果能有一天睡覺不做夢那該多好
被"夢"困擾了好多好多年…
印象中…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孩
到現在我還能清楚記得國小一年級做的"蝙蝠惡夢"

還有四小時才會天亮…
看來只能拿出平常幫助睡眠的工具了
~~背單字囉 ! 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