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了個"大早"十一點多就起床了
今天就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去研究室了...
只想待在家裡當個宅男...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 常常就會為了吃傷腦筋呢!
雖然斗六這個地方吃的東西算蠻多的
但是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嘴巴想吃什麼...

騎著我的911歐多麥開始當起管區來...一直繞啊繞的
就莫名奇妙的跑到菜市場裡來...這裡有一家還蠻好吃的肉圓喔!
中午就先吃吃肉圓來填飽肚子
回程的路上偶然看到小販在菜市場裡賣南瓜
還有便宜的冬瓜磚...索性就買了這兩樣東西
晚上的飯後點心就有下落囉!^^

這就是今天購買的南瓜 在家媽媽都叫它"金瓜" 是很好的料理食材喔!


它的外皮還挺堅硬的 看我切到手都爆青筋了!啊噠~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是我的刀子太小支了...哈哈~它是用來切蘋果的 ><
切開後覺得色澤還不錯 只是好像還沒有很熟的樣子
管他的~死就死啦!


在家裡媽媽是會連同它的籽一起下鍋 不過我不大喜歡...因為要一邊吃一邊吐籽有點麻煩呢!
所以還是把它刮除會比較方便吃喔!


感覺像是要煮魚的樣子 我看上面灑些楜椒鹽好了


下鍋囉!大概煮個半小時就OK了吧!在煮好之前先來看一集海賊王剛剛好~

開動囉!真的是太美味了~ 實在好呷!


當下實在是太愛吃了!一時之間忘了把剛煮好的南瓜拍張照片
哈哈~就一直吃一直吃囉!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它大部份都已經進到我的小肚肚了 
金害耶~下次要克制一下!!><

南瓜我覺得是比綠豆那些還要好料理的食材
它的吃法有很多種 可以煮甜的也可以煮鹹的
這次我是煮甜的...真的是很好吃呢!
下次呢~我還是要煮甜的!哈哈~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甜的 
鹹的我吃起來不大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