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回嘉義把頭髮給剪了
請設計師把我的頭都剪短 就在閒聊之餘
設計師請我把頭往看 是否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事情
理髮店就在嘉義市的地標處-噴水池附近
起初還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噴水池裡的水就和往常一樣噴的老高

看了許久才赫然發現原本坐在上面的蔣伯伯不見啦~~><
祂坐在那邊遠眺火車店已經有37年囉
就在一次的中午時間莫名的崩裂摔落到池子裡
當場粉身碎骨
我想祂坐在那邊也好久囉!應該是想起來伸個懶腰吧~
誰知道...一失足成千骨恨.......

這是當時蔣伯伯坐陣嘉義市時的英姿~



另外這是當天我去剪頭髮 人去樓空的景象...



據了解初步已經排除政治力的介入
單純以蔣伯伯失足的方向進行調查中...

我想以後上面擺個台灣英雄的銅像也不錯喔!
比方像是王建民 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