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嘉義"渡假"還真的有點久呢!仔細算一算整整六天有呢!
不過開心的是…終於把”小時候的房間”換掉囉!
雖然過程蠻”搞工”的…不過看到全新的房間整個人都跟著High起來^^
辛苦果然是值得的!


我覺得其中最累人的工作莫過於撕下原本在牆上的海報所殘留下來的雙面膠
光是要刮除這些雙面膠就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
用掉將近一大瓶的去漬油… 還蠻傷的 >_<



粉刷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工作了~
只要用刷子慢慢的在牆上輕輕畫過…以前那舊舊醜醜的顏色就不見囉!
又變成一面新牆了!
順帶一提…我用的是水性水泥漆 顏色是玫瑰白…未乾時會呈乳白色
水性水泥漆可以加水來稀釋它…不會很臭
所以不太需要用到口罩 經過一個晚上那油漆味幾乎都散囉!
還好有爸爸的建議喔!不然我原本還打算買油性的臭死自己 哈~



這是我的豬窩原本的樣貌…書櫃後面的牆上還有國中時貼的籃球海報
而那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房間裡的牆面能貼的地方幾乎都被我給貼滿了
不是NBA的海報就是灌籃高手…
那時對籃球的熱愛還真不是一般的瘋狂…  頭殼不知在想啥 ??



這是完工後的畫面…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舒服多了呢 ^^
套一句設計的名言就是…Less is more!
還是僕素一點好呢!



這張空照圖應該就可以更清楚看到集擁擠與凌亂於一身的情形…
只能說不予置評!



把原本的三層書櫃、吊衣架和鏡子撤走後…房間就多了好多空間出來了
再花一點點錢買一個大書櫃…就可以裝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囉!



最後再把”阿嬤大花床單”換掉…整個房間就煥然一新囉!
最後再買張舒服的和式椅來坐坐…用電腦時就更舒適了!^^

這樣整修下來算一算總共花了四個工作天
至於money嘛…包括新傢俱、床單、油漆、書櫃等等
大約在7500左右 荷包大失血…
人力……



無價!
這也給了我一個教訓…以後房間不要亂貼海報><
所要負出的代價真的是超乎想像
奉勸各位~Don't try this a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