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腰痛到現在也一個月多囉~
以前那些舉亞鈴、玩滾輪的活動也必須暫停…
沒想到才這樣短短一個月沒動
我肚子竟然出現一圈肉來…
一開始我都沒有發現…因為照鏡子的時候都是站著的
所以肉都被拉平了…所以看不大出來
直到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看到一則減肥的廣告…開場白就講說:「你是一坐下來就有好幾層肉環繞著你的人嗎?……」
我還暗自偷笑了一下…摸摸肚子說不是
可是…愈摸愈覺得不對
掀開衣服一看~天啊!!
「我有了」


沒想到一個月下來我積了這麼多「能量」
這個腰痛真的是害慘我了…
可是又不能不吃…唉~
偏偏現在又很冷…懶得動
整個很豬的生活…哈哈~
腰痛啊腰痛…快快離我而去吧~


考試考不好可以拜至聖先師…
那腰痛不好是不是該去拜華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