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就像氣象報告所說的那樣…
天氣有夠冷的…呱呱呱~(冷冷冷…)
不過中午還有大大的太陽…照下來還挺舒服的呢!
很喜歡這樣的天氣說~
冷冷的…但是又的大太陽的天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禮拜六的關係
今天的心都一直在飄
而且下午的天氣也還不錯
所以就索性的約了同學一起去打個球


而且自從腰受傷後就好久一段時間沒再去打球了…兩個月有了吧><
最近腰也不在作痛
趁著這個時候去奔跑一下也好…活動一下筋骨!
防守我的那位是我的同學…外號”六師弟”
聽到這個稱號就可以知道…他的絕招就是”輕功水上飄”~可謂一絕啊!
是模仿不來的~^^
而我呢~
沒有啥絕招…唯一的武器就是賣高~哈哈~
騙小孩子用的~


打籃球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
想當初籃球是我最討厭的運動呢!就因為情敵會打籃球…哈哈~
一直到國中看了灌籃高手後才開始打…
很蠢的理由吧?哈哈~
現在想一想都覺得好笑喔><
不過打籃球真的要常打呢!
因為太久沒打了…跑沒幾下就喘的跟牛一樣了><
還是老了啊??金害金害!
要好好來保養一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