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還真的是有夠冷的…
無時無刻都只想待在被窩裡呢><
一早訂了十點的鬧鐘…開開關關切了好幾次
就是很捨不得從被窩裡出來…><
想蓋著綿被刷牙…想蓋著綿被洗臉…什麼事都想蓋著綿被
真的是冷到我皮皮挫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選舉要到了的關係
平常七早八早就有宣傳車在外面鬼叫鬼叫…
今天還有一大堆工程車來那邊湊熱鬧
為的就是鋪上新的泊油路…(這很明顯是一個選舉手段!)
吵到我想多賴一下床也不行><
早上起來真的是睡的很生氣呢!
什麼時候不做…偏偏就選在寒流來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豬頭候選人幹的好事
不要選他蛤~太擾民了他~請他吃好了!



現在突然好想去墾丁誇年喔!
雖然那邊沒有大型的煙火秀
但是很喜歡那邊的氣氛和夜空…
我想…去那邊一定可以暫時忘記論文的煩腦的!哈哈~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去那邊囉!><
真是懷念墾丁這個可愛又美麗的地方
啊~啊~這個寒假我一定要再去!
嗯!就這麼說定了!



後記:人家都說新年新希望…
那麼我希望我可以趕快畢業~
希望爸媽可以大豐收賺大錢~
希望全家身體健康~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平安順心~
希望這些希望都可以成真!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別忘了跟彼此說聲新年快樂喔!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